嗨~各位我是加幕秀康寧店的設計師~5 號設計師 Kimmy~

很多客人都會問Kimmy一個問題就是

什麼髮型好整理,又有型,早上起床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在頭髮上呢?

其實客人的需要Kimmy都知道

如果有點自然捲的客人,來找我,我都會說,為何不嘗試剪鮑伯髮型呢?

因為微微的自然捲,其實剪鮑伯,好看又有型又好整理,有什麼不嘗試的理由嗎?

請看以下是我的客人

剪髮前(Before)

剪髮前即肩亂翹的中長髮,總是給人很凌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要剪也不是,不剪又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往往總是讓人很猶豫

可是我總是告訴客人這種時候別害怕~我會依照您的臉型跟身形去作出最適合你的髮型像我會依照客人的臉型我會看客人最漂亮的地方在哪裡把他表現出來

因為每位客人的臉型都有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像我照片裡的這位客人最漂亮的地方在下巴(這就是黃金比例)

後腦的地方扁塌又沒型,是不是給人沒精神的感覺呢?

凌亂的中髮凌亂的中髮

剪髮後(After)

剪髮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剪髮前後腦的部份扁塌沒有精神,所以Kimmy把客人亂翹的頭髮剪掉剪一些層次起來,是不是後腦的位置立即變的蓬鬆又自然呢?

剪髮前兩側的部分及肩又亂翹而且髮尾的掉下來的地方不對的時候,會令人看起來臉變大喔!!!

所以我幫我的這位美女客人把兩側的地方做在下巴的位置,為甚麼會做在下巴的位置?

因為我的這位美女客人兩側下顎的地方最漂亮,所以如果頭髮最尾端的放下來的地,放在下顎的位置會對於整個臉型大大加分唷!

俏麗有型的短髮俏麗有型的短髮俏麗有型的短髮

剪髮後立刻變得俐落又俏麗,而且要重要如果把澎度往上,各位美女們會發現幾個要點:

1.不會呆呆的像早期的西瓜皮髮型

2.會發現臉型變小了!變小了!變小了!對於每個女生來說真是夢想中的事啊~是不是呀~

3.就算頭髮長長了~也不會不好整理(P.S除非長長3個月了)

4.這種鮑伯髮型不退流行而且有很多種變化所以不用擔心剪來剪去沒有變化或是無趣~

看完Kimmy的作品有心動的感覺嗎?如果有快來找Kimmy~幫你量身訂做的的專屬髮型吧~

加幕秀康寧店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87號一樓

直接按加幕秀粉絲專業預約http://www.facebook.com/aeejkmnt/?fref=ts

直接按這裡加我好友詢問唷~

預約專線:02-2794-2066

 

arrow
arrow

    K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