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節,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個大節日~今年對於我來說是第一次以一位人妻的身分度過非常重要~因爲不知道我老公會是用一位情人,還是用一位人夫的身分來陪我度過呢~期待嘍

情人節的上午,被公司派去上課⋯雖然百般不願意可是還是上課上的很認真啦

IMG_3757.JPG

看我多認真!

下課之後就出發前往台中啦

一到台中就先去晚上睡的沐蘭汽車旅館~這次是我去住的地2次摟~很推薦~為什麼呢~

請看  房間門口貼心的放上室內拖鞋至少不用穿著鞋子踩進去搞得地板髒兮兮的是不是很貼心呀~

沐蘭汽車旅館

一進房~就會看到桌上的擺飾~有種放鬆身心的感覺

沐蘭汽車旅館

桌上還有雜誌讓你在房間也不無聊唷~

沐蘭汽車旅館

沒看錯!完全不要驚訝~房間還有讓你聞香的精油燈~聞完瞬間就有超級放鬆的感覺在都市生活習慣甚麼都要快快快的我,都能超級無敵放鬆了.....超級貼心~

沐蘭汽車旅館

還有貼心的茶跟小點心~

沐蘭汽車旅館

想想~如果坐在這張椅子上,看著雜誌~來杯茶~搭配一口小點心~在聞著精油...是不是非常放鬆呢~~

沐蘭汽車旅館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其他部分摟~

外面是真的會有陽光灑下來的外部景觀唷~很可惜我到的時間是晚上時刻~不過房間的佈置蠻精緻的~

沐蘭汽車旅館

超大電視~裡面有影片可以看~讓我跟我老公整個晚上都看著影片吃著小吃喝點小酒~度過浪漫的情人節~

沐蘭汽車旅館

超大雙人床!床不會太硬或太軟~對我來說剛剛好~平常睡覺都要在床上翻來翻去至少15分鐘~這張床居然能讓我躺在上面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

沐蘭汽車旅館

好啦~介紹完臥室摟~再來帶大家去看看超棒的浴室摟~(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進浴室前你沒看錯!這是旋轉門!!!是不是很適合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呀~呵呵~~

沐蘭汽車旅館

一進到浴室~你沒看錯!超有氣氛的造景!簾子後面是真的水在流動喔!

​沐蘭汽車旅館

好啦~手機拍不出有水在流動的感覺....

沐蘭汽車旅館

下面紅色的燈是以防客人沒看清楚特別標示的安全燈~貼心~

沐蘭汽車旅館

超大浴池~在這邊跟另一半一邊泡著澡~一邊聽著水流動的聲音~是不是很浪漫呢~

沐蘭汽車旅館

旅館還貼心的放著浪漫的玫瑰花瓣(是真花)還有芳心蠟燭~跟泡泡劑(不是因為情人節才會有喔!上次來住第一次就是因為這些貼心的小舉動而打動了我~)

而且還不是特別交代的喔~

沐蘭汽車旅館

最後放上一張浴室的全景照片~美美的~真的很浪漫~

IMG_3503.JPG

哈哈哈前面都顧著介紹房間內部都還沒說我老公是怎麼幫我度過情人節的...

真的超級可惜沒有錄下來.....他很浪漫...趁我在拍房間內部的照片的時候.....偷偷放著放浪漫的情歌~拿著一束花....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居然把我們迎娶闖關的愛妻宣言版!拿來了!!而且重新跟我宣示一次他會多愛我多疼我....一個女人要的浪漫不就是這樣嗎!是不是呀姊妹們...

讓我哭到一個不行妝都花了...我很感動...我很感動我老公為我做的這一切...超級浪漫的情人節!!!!!而且還送我金飾手鍊..說要把我永遠綁住~呵呵搞得很像是求婚....還沒完呢!

情人節

之後我們去了台中最有名的逢甲夜市~先來一杯木瓜牛奶補充水分吧~~

逢甲夜市

這位就是策劃這一切的主人公拉~

逢甲夜市

看我喝木瓜牛奶有多認真!就知道我多需要補充水分了!!

逢甲夜市

接下來就開始吃吃喝喝拉~這家雞排我去逢甲必吃雞排~真的很好吃

逢甲夜市

肉大塊!肉汁又多!真的很好吃!!

逢甲夜市

這家鳥蛋達人也是我的必吃口袋名單~

逢甲夜市

7顆鳥蛋~重點是沾醬!!!

逢甲夜市

這間香腸就一般般搂~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以上就是我的情人節~那你們呢~其實不管有情人或沒有情人~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了~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K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