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各位客官們~照過來~上一次Kimmy說了剪髮鮑伯篇~

Kimmy~今天來說說染頭髮吧~有想過為什麼人需要染頭髮呢?

為了美麗~有型~漂亮~其實染髮可以改變一個人~你們相信嗎?

為什麼能改變一個人,因為染頭髮可以改變膚色,可以改變臉型,可以改變身形~

染對顏色氣色變好~染對顏色臉型會變小~染對顏色會讓人看起來長高了幾公分!!!!

你們應該覺得我講的有沒有那麼神奇阿!是不是騙人的呀!!

要挑選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顏色其實沒有那麼難!來找我就幫你挑出專屬顏色啦~

哈哈哈~好啦~不蓋你們~可是我有一些案例可以給你們參考看看~

請看

楓葉紅正面.jpg

楓葉紅側面.jpg

楓葉紅.jpg

楓葉紅.jpg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這位客人染了楓葉紅的顏色看起來皮膚白皙多了呢?

楓葉紅的顏色可以增加氣色~而且女生想要的白皙透亮的感覺就完全出來了呢!!!!

而且如果這個髮型是黑色的,是不是讓人感覺很沉重,沒精神的˙感覺呢?

其實好的髮型應該要搭配出顏色才能增加整體的完整性,身為一個專業的設計師怎麼可以讓我的客人只有剪髮這麼單調的就出門呢!!!!

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輪廓!你以為輪廓好看就夠了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一定要搭配上顏色才能做出屬於你的專屬造型~

想要我幫你打造專屬造型嗎?快快聯絡我吧~

 

line生活圈                fb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K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