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休假到了,常常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才好

看電影(已經看到沒有片子好看了)

逛街(沒東西想買了)

所以

往宜蘭跑吧~又近又方便~又不會玩得太辛苦~'

這次我選擇去宜蘭清水地熱谷~呼吸新鮮空氣,放慢步調的去走走吧~去親近大自然吧

終於到了就要先來張美照拉~

 

清水地熱谷

看看大自然臉上吹著微風曬曬太陽多舒服阿~

清水地熱谷

我家老爺說他今天是賭神~只留背影照~哈哈哈,瞬間發現老爺的頭毛該修一修了!!

清水地熱谷

清水地熱谷

這是地熱谷停車場的入口

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地熱谷的入口處~沿途的大自然美景真是讓人放鬆~

清水地熱谷

清水地熱谷

清水地熱谷

清水地熱谷

這就是入口處的美景~是不是讓人很放鬆很舒服呢?也可以帶小朋友或毛小孩來這裡到處跑跑~或是帶老人家出來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清水地熱谷

這裡就是地熱谷讓遊客體驗煮食池~

清水地熱谷

其實是87度的溫度拉~只是一直閃不好拍

清水地熱谷

地熱谷非常貼心~有特別標明如果現在煮食池幾度,溫泉蛋要煮多久才會煮成黃金蛋!!!

清水地熱谷

這棟帶有日式建築風格的地方是地熱谷的管理室跟救護站~旁邊就是販賣小站~~跟著kimmy一起去看看吧~走~

你們看~平日人潮還是這麼多~去看看有賣甚麼好吃的吧~

清水地熱谷

清水地熱谷

看到這裡賣那麼多樣好吃的~突然讓我覺得後悔為麼早餐要吃那麼多呀~~~我的老天爺啊!!!

我多想知道香菇雞到底要怎麼煮~~讓我超級好奇!!!!!

清水地熱谷

kimmy超愛吃玉米筍!!!當然買2支來嘗鮮拉~

清水地熱谷

這個就是竹簍~用來把食材放進去~放在煮食池裡~安全又方便又環保~可以重複使用又不怕壞掉~而且也不怕有什麼食安的問題唷~

清水地熱谷

kimmy還買了兩隻大黃玉米~看起來很好吃~買完就可以把竹簍放才進煮食池~

買的時候販賣小站前面就有寫甚麼食材要住幾分鐘唷~像是kimmy買的玉米煮20分鐘就可以吃摟~

在等待的時間跟著kimmy到處走走看看吧~

清水地熱谷

這邊有泡腳池~不是-7度啦~是40.7度,顯示數字的燈一直閃kimmy拍不到請見諒~

很可惜因為泡腳池的人很多所以擠不進去啦~要不然很想泡腳的說⋯⋯身為設計師站整天真的很適合去泡腳,或是按腳~

不過沒關係,我家老爺都會給我一桶熱水給我泡腳~幸福唷~

清水地熱谷

地熱谷很貼心,讓大家在等待的時間,可以坐在休息區放鬆等待又不會曬到太陽,人少的時候還可以躺在上面小睡一下,真的很舒服,吹著微風聽著蟲鳴鳥叫,緩緩的睡著⋯真是超棒的享受~

清水地熱谷

放鬆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20分鐘一下就過去了~我的玉米🌽,終於好了~歡呼~~~

清水地熱谷

愛吃玉米筍的kimmy~在我家老爺幫我撥的時候,在旁邊流口水了⋯吃的第一口,真的感動啊~甘甜味完全不用調味料~超讚~

清水地熱谷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黃金玉米!!咬下的第一口~我的老天爺啊,只有一個字~甜!!超甜!!無敵甜!!!

超好吃!所要很快一根玉米就被我吃光光了~超迅速!

吃完之後~跟老爺到處看看~洗洗手就往下一個地方出發嘍~下一個地方帶大家去在宜蘭礁溪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

就是柯氏蔥油餅

柯式蔥油餅

來到宜蘭就要來吃一下柯式蔥油餅~真的很好吃~你看看這個大排長龍的人潮就知道有多好吃了~我先派我家老爺去排隊啦~

排我們前面一個人,我看他一直在講電話到處問要不要吃,一口氣個人就買了11個~你看看!是不是~好吃的程度都已經這樣了就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柯式蔥油餅

看到製作過程kimmy都瘋狂的咽口水了⋯很可惜沒拍到放蔥的樣子⋯蔥真的加下去一點都不手軟~大把的加進去,在用蛋覆蓋上去~超讚!

醬料自行加~有三種醬料分別是,醬油~辣椒~甜辣醬~很推薦加甜辣醬~連排在我們後面的香港遊客都說加甜辣醬超好吃~

柯式蔥油餅

熱騰騰的蔥油餅看起來真的是好好吃的樣子~加上了甜辣醬的味道超級香~

大口咬下去~你看!蔥多蛋軟嫩皮又Q在加上甜甜微辣的味道,真是絕配啊!

超想在去排隊在買一個,可惜肚子的空間不多了⋯

今天一整天肚子過的很充實~呵呵回去要好好的去減肥嘍~

 

 
 

arrow
arrow

    K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